Tuesday 6 September 2011

如何获取你的免费iPad




请相信我,这是真的!

您完全没有任何损失,所以为什么不赶快获得您的免费iPad呢?

办法:

1、请选择有免费赠送iPad的链接注册
2、请完成一项任务(我强烈建议试用Homestead,因为它是最快、最简单,也是免费的)。不要担心,Homestead不会收取任何费用,直到30天免费试用期结束为止。30天免费试用期结束後,您可以决定是否要保留您的Homestead会员。您的信用卡资料绝对安全,请信任我。

3、如果你决定试用Homestead,请务必选择免费试用建架网站配套,而且记得完成发布(Publish)的程序。这将有助于你更快的为获得“完成任务”认证。

4、一般上商家 (Homestead) 需要不超过5 – 7天的时间来确认您完成任务。

5、完成任务后,邀请您的朋友和家人在您的推荐链接注册,并做同样的事情,完成一项任务。

注意:当涉及到家庭成员,家庭成员不要在同一台电脑(计算机),相同的IP地址和家庭地址注册帐号。因为FreebieJeebies会以为您企图作弊,注册多个帐户,而取消您的参与资格。也不要企图用任何骇客软件欺骗FreebieJeebies,以免您的帐号被取消。

当您做到以上要求,全新的、免费的iPad将会免费送到您府上。

感谢,祝你好运!

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请让我知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